欢迎


亲爱的读者:

当我们一开始来到这世上,我们也开始了自己生命的旅途。我们可有极大的潜能拥有心灵上持久的满足,但也可能陷入绝望的深渊。你的旅途又会把你带到何处呢?

在我心里深处,我愿人人都找到真正有意义的生命。但是,我发现这条路是不容易走的。因此,这个网站是为那些渴望拥有有素质和意义的生命,并且愿意为此不惜任何代价的人所设立的。希望你可以从中寻获心灵的所求。

网站的内容着重在生命中最关键与重要的需求、渴望以及内心的挣扎。内容也深入探讨如何在与神拥有既深入又有意义关系的同时,实现我们最崇高的理想和最深切的渴望。

这个网站由书本《一个生命中的旅途》、布道、文章以及歌曲所组成。布道帮助我们了解如何寻获以及建立我们属灵的生命。文章探讨我们在生活当中所遇到的种种重要课题。歌曲让我们在欣赏优美动听音乐的同时,帮助我们把要传达的信息牢记在心 、 吸收并运用在生活中。

目前,网站上只有不多中文版的内容。其它内容则暂时只有英文版。

为帮助你辨认较适合你的内容,此网站的内容以不同的颜色划分为三个部分: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;每一个部分都有不同的重点。请点击部分与参考号 以了解它们在这个网站里的用法。

请查看网站地图,以了解内容的分类。

在这旅途中与你一起行路,
林亮。


welcome
请点按这里开始

[来客 94956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