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(回到顶部)

网站地图


网站地图页面提供此网站上所有的内容。
你可使用在网站地图页面右上角的“选择主题”选单以查询指定的主题。(这里把缺省的选择定为“所有主题”)

请阅读部分与参考资料以更加了解内容的分类。

网站地图页面是此网站的主要搜索工具,而新增的内容或更新的内容被显示在首页面。


(回到顶部)

音频内容


如何使用 flash audio player
以上所呈现的Flash player是此网站播放声响文件的默认播放器。

若你的浏览器并未能支持Flash,你可在flash plugin from Adobe免费下载。 或者,你只需要下载音响文件;如果你的电脑系统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 或 Real Player你既可点击相关的连接。


(回到顶部)

PDF 文件


决大多的文章和布道都有PDF式文件可供下载。 决大多的文章和布道都有PDF式文件可供下载。 请按右键相关网页的右上角(例如, Download lyrics)再选择“save as..”以下载文件。


(回到顶部)

我可以分享我的回馈吗?


可以的。你可在反馈表里留下你的回馈和意见。 如果你也能够留下姓名、国家和电子邮件地址那将更有帮助。